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4/2022

Watches & Wonders 2022:三款新推出兩地時間腕錶,輕鬆與瑞士時間同行!

Black Bay GMT S&G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老實說我很討厭沙示汽水,簡直是童年惡夢。但另一個關注道極高的品牌Tudor今年推出以黑色及棕色陽極氧化鋁字沙示圈Black Bay GMT S&G,我是大愛大愛的。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腕錶直徑 41 毫米,以鋼殼配黄金錶圈,設有一個 24 小時刻度沙示雙色旋轉外圈,配金色的小時刻度,令佩戴者更方便區分晝夜,較為啞色的設計及沙示圈配色令作品增添復古氣息。啞黑色錶面配塗上白色夜光物料的雪花指針,確保讀時清晰。備有三款錶帶可供選擇,包括黑色織紋錶帶、深啡色仿古皮錶帶,以及金鋼鏈帶。腕錶搭載 MT5652 自動上鍊機芯。

 

Photo Courtesy of Tudo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Patek Phillippe #Parmigiani #手錶 #Watches & Wonders 2022 #Tudor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