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6/2015

型男風采 日本國寶中田英壽親自設計Metropolitan Dream

  上星期前亞洲足球先生、日本國寶中田英壽來港為其設計的珠寶系列宣傳,向來甚少出席晚上活動的我,為了一睹型男的風采,也特別出席Damiani置地廣場專門店的酒會。

 

  當晚的專門店被擠得水滯不通,賓客們邊喝著香檳品邊嚐美點邊欣賞美飾,氣氛熱鬧。忽然間Nakata現身,即惹起一場哄動,名媛淑女甚至男賓客,輪流跟他合照,難得這位日本型男態度可親又笑容滿臉,一一順應要求,教人暈得一陣陣。我也不忘爭取機會,與型男來張合照,更將之上載至社交網站示威,連平日沉默是金的男友人紛紛留言:「偶像!作為一個踢波人,佢一定係亞洲人的熱門足球偶像啦!」「睇佢手臂啲血管,佢應該仲操得好fit吓!」「幾Man 喎!」可想而知Nakata的魅力是通行男女界。

  坦白說,我對踢足球時代的中田英壽沒多認識,反而在他掛靴後,因為是他與時尚品牌的緊密合作,而且是慈善團體Take Action創辦人,才讓我留意到他。今次中田英壽與珠寶品牌Damiani攜手合作,設計出「Metropolitan Dream by H. Nakata」時尚珠寶系列,部份收益將分別援助日本「Home for All」和非洲「Clean Water Project」的慈善項目。如果想近距離接觸型男,這批首飾大可滿足到你呢。

 

  Metropolitan Dream 即是大都會之夢,是Nakata穿梭各大都會,從高樓大廈中獲得的靈感,以十字架和格狀設計為主,包括吊墜和手鏈,以黃金,黑金和玫瑰金為材質並鑲嵌以小巧鑽石,設計簡潔而不失時尚奢華,價錢由數千元起,送給男士或父親也夠大方得體。

黑金格狀圓環鑲鑽石手帶,富神秘型格。($6400)

十字架是這系列的重要元素,玫瑰金鑲鑽款式,溫暖得來時尚。$8900

仿如高樓大廈的玫瑰金鑲鑽袋鼠皮手帶,是大都會之夢的化身。$9900

黑金鑲鑽吊墜,設計圓滑精緻。$12400

這款雙十字架吊墜的設計,展現出時尚觸覺。$9900

中田英壽親自示範穿戴個人作品Metropolitan Dream,散發時尚型男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