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8/2015

羽毛,舉足輕重

  剛過去的周末,香港經歷了自1885年有記錄、即130年以來最熱的立秋,氣溫高達34℃!一心期盼立秋後天氣會帶點涼意,整個人不用再悶悶熱熱的,可惜天氣反常,令四季不分明。

 

  然而在時尚界之中,四季不僅分明,更經常有新系列推出,令潮人可以早著先機,率先體驗來季新裝。

 

  像早前我便率先感受冬天的來臨,那就是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的秋冬系列發布會,當日的會場被布置成浪漫的秋日和純潔雪白的冬日景致一樣,自然讓來賓看得投入。

處身在冰天雪地的環境,冬日好像已來臨一樣。

  在眾多的飾品之中,最吸引我的系列是壯麗羽毛系列,靈感源自鳳凰展翅時羽毛間的動感及其流麗的線條而成,展現出鳳凰的美麗及堅毅不屈的神髓。一系列的羽飾品,以純銀鑄造並鑲上閃亮皓石,上至吊墜頸鏈、串飾、戒指、項鏈以至耳環,都令我愛不釋手。

 

天使的羽翼純銀吊墜,綴以皓石。$1299

 比翼相飛指環$999

華麗的羽毛耳環,於深秋時配搭更深調子衣服更散發高貴感。$999

深受OL歡迎的吊墜手鏈,也可選擇配上羽毛吊飾。(由$399至$899)

 

帶大家率先睇的冬季系列,用上全新的鈕型串飾,兩側平面都鑲嵌了寶石,令串飾更立體奪目。而冰藍色調水晶,更讓人感受到冬日的浪漫。

冰藍水晶雪花耳環$599

自泰國遠道而來的專業鑲石工匠,示範人手鑲嵌珠寶的工藝。

  羽毛予人純潔浪漫和活力的想像,電影《阿甘正傳》和《哈利·波特》亦利用羽毛作道具,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羽毛雖輕盈,但卻有舉足輕重的象徵意義;羽毛近年在配飾界大放異彩,我也趁早前夏日大減價,選購了一枚羽毛戒指配搭。

於配飾小店Uber Tunique購買的羽毛戒指,精緻小巧,是我近來的新寵。

 

  編按:  由於版面調動,《最潮流》的專欄將會暫停,感謝Syreeta對DIVA品味派的支持,也多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