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12/2016

公幹、旅行之選 朗格Lange 1 Time Zone腕錶

  12月底,必定是大家出遊的旺季。如何在周遊多國間,依然能夠掌握家鄉時間,與家人聯絡及處理分秒必爭的公務,往往是都市人現時的需要。

  今次會為大家介紹朗格Lange 1 Time Zone腕錶,其方便之處在於能因應全球所有時區的快慢差率,給予使用者無限個時間顯示選擇。無論他們身在何方,均可隨著時間推移,每分每秒準確掌握原居地時間。

 

  相對來說,原地時間較當地時間為重要,因此錶盤上兩個偏離中心的錶盤中,較大的一個會負責顯示原地時間,較小的那個則顯示另一個地區的時間。只需使用一個按掣和一個可轉動的城市圈 (city ring),便可輕易地設定地區時間。

  Lange 1 Time Zone 的設計亦易於使用。假設坐飛機,先按動8點鐘位置的按鈕。每當遞增一小時,這個按鈕不僅會將可轉動的城市圈向前推動一個時區,並會推動地區時針。另一項便利的功能便是雙重日/夜指示,錶面具有光/暗兩部分,細小的箭頭會掠過這兩部分,以顯示原地和當地(城市圈所選定的地區)正處於哪個時份,就可避免半夜打電話吵醒家人朋友的情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名錶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