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2/2017

【明月見證有情人】積家月相腕錶精選 經典約會與大師系列

  剛過去的初十五,即元宵節,傳統上我們中國人視之為情人節,人月兩團圓。適逢西方情人節二月十四將至,不少戀人會選擇在這幾天約會,共度良宵。積家在今年的SIHH上展現全新面貌的Rendez-Vous約會系列月相腕錶,設計優雅浪漫,應景應節,實在要給大家介紹一下。

  積家錶廠的珍稀工藝(Métiers Rares™)為直徑36毫米的Rendez-Vous Moon約會系列月相腕錶增添美妙的嶄新元素。首次採用玫瑰金材質,錶盤鍍金緞面,隱約散發出柔絲般的虹彩,與玫瑰金錶殼和諧映襯。腕錶的數字時標有所簡略,為星羅棋佈的夜空留出寬闊空間,使月亮在星空之中呈現不同面貌。月相顯示功能精準可靠,每972年才累積一天的誤差。錶盤邊緣設有Rendez-Vous約會腕錶系列標誌性的星形指針,指示佩戴者下一次約會的時間。

 

  腕錶用上珍貴寶石點綴裝飾,除了月相顯示盤飾有一輪皎潔的珍珠貝母月亮,錶圈、錶殼箍、數字時標上的圓弧位置及錶冠均鑲嵌明亮式切割的鑽石,增添閃爍的扣人心弦效果。搭配迷人的粉紅色錶帶,使腕錶極致嫵媚和優雅高貴,相信女士們定必愛不釋手。

  當然,喜愛設計較簡約低調的另有選擇。同樣是積家的經典系列,Master Ultra Thin Moon超薄大師系列月相腕錶,漫天星宿的畫面集中呈現在6點位置的月相顯示內,同時設有日期顯示功能,錶盤佈局利落大方,另備有鑲鑽錶圈款式,演繹現代浪漫之美。

 

  明月皎皎星光燦,月相腕錶的魅力,誰可抗拒? 

 

  祝大家元宵節和情人節快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積家 #名錶 #情人節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