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08/2018

滿族女子早已喜歡Choker!從《延禧攻略》學清宮首飾

  最近母親大人和很多朋友都迷上了《延禧攻略》這電視劇,閒談間她常常提到故事吸引及皇后的衣裳很美,於是筆者晚飯後也陪她一起做個小小電視迷。看罷第一個感覺是所有衣服或拍攝的用色都十分素或淡色, 跟以往的鮮濃色調有很大分別, 感覺很高雅。 

 

 read more:

《延禧攻略》你會選哪位妃子作女伴?先要看懂她們的馭夫術
後宮爭寵法:你知道古代妃嬪用甚麼「純天然」化妝品嗎?
氣質首飾:《延禧攻略》女星吳謹言、王媛可、譚卓都愛戴的Cartier手鐲

 

  當皇后一出場,衣服筆挺,顏色柔和,看起來真的很講究,母親真的沒有說錯。 回家後立即上網爬文,發現拍攝十分認真,為了更加迫真,專門請來曾在故宮擔任文物修復工作的員工為劇組縫製衣服,難怪衣服那麼美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延禧攻略 #首飾 #領約 #壓襟 #Jewelry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