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3/2019

跟Audrey Hepburn有關?再深入認識大赢家Lady Gaga戴的Tiffany Diamond

  奧斯卡從來都是電影界盛事,不知是否自己偏見,總覺得Oscars的首飾及晚裝是幾個頒奬禮中最漂亮的。所以自己每年都會坐低欣賞靚衫靚首飾。從不同的報導大家都知道今年的重點首飾一定是大赢家Lady Gaga戴的超巨型Tiffany & Co.黃鑽項鍊了!

 

Courtesy: Lady Gaga, Tiffany & Co.

 

  這粒重128.54卡拉的黃鑽可以說是Tiffany的其一鎮店之寶,所以亦命名為Tiffany Diamond。Tiffany Diamond 共有82塊切割面(facets), 相比正常鑽石的58 facets多24面。 此黃鑽的原石(rough)重287卡拉是於1877年於南非金伯利礦場(Kimberly Mines)掘到的,隨後被Charles Lewis Tiffany以18000美元買下來。

 

  Tiffany Diamond並不常曝光,1893年曾於Chicago World’s Fair展出。相中以鑽石砌成的噴泉中心就是Tiffany Diamond了。

 

Courtesy: Tiffany & Co., theadventurine.com

隨後於1955年,Tiffany Diamond由一天使捧著再度現身Tiffany的櫥窗中。

Courtesy: Tiffany & Co., theadventurine.com

 

Read more:

Oscars 2019:荷里活最璀璨的一夜,點選女星們行頭十足的華麗珠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Jewelry #Oscars2019 #tiffany & co. #Lady Gaga #Audrey Hepburn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