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5/2020

2020春夏首飾潮流:增添時尚氣息的鴛鴦耳環、粗項鍊與珍珠

度假風格的貝殼、珍珠設計

 

  貴金屬之外,今季的耳環和頸鍊也流行以貝殼,及像小時侯串的彩色珠仔。兩者設計看上都去充滿彩色的夏日度假感,一身古銅色肌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Courtesy: whowhatwear.com

Courtesy: Isabel Marant, Cosmopolitan

 

  最後不可不提的是珍珠。今個夏天流行珍珠,而且今年珍珠這潮流更會吹至男裝身上。日本服裝名牌Comme des Garcons 同Mikimoto合作推出了主打男仕的珍珠頸鍊。如果配襯得宜,更可以用於街頭服之上。

 

Courtesy: Tory Burch, Bazaar

Courtesy: Comme des Garcons, Mikimot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首飾 #Jewelry #珠寶 #春夏潮流 #Valentino #珍珠 #耳環 #項鍊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