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2/2023

Beyonce、Lady Gaga都愛,連洪永時都點名!盤點《璀璨帝國:紐約篇》的bling bling首飾品牌

  兔年首先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恭喜發財!

 

  農曆新年假期除了跟家人拜年,和朋友飯聚外,當然還會放空腦袋看電視休息下。新年間子彈橫飛免問,好彩新一季《璀璨帝國:紐約篇》上架,成為自己兔年的新動力。

 

  《璀璨帝國:紐約篇》其中最吸引自己的有香港富豪Stephen Hung及太太Deborah Hung的參與。Stephen Hung的衣著打扮十分前衛,夫妻經常於香港上流社交場合出現,但大家最常見的應該是Deborah的全粉紅色勞斯來斯。

 

 Courtesy: Stephen and Deborah Hung

 

  其中一集講到他們倆人到Graff購買鑽飾並得到Graff的總裁親自接待。當中的彩鑽手鈪腕表(價值歐元35m)”bling bling”的非常貼題。

 

 Courtesy: Stephen Hung, Netflix

 

  能夠得到Stephen Hung點名的當然不是泛泛之輩,Graff於1960年在倫敦由Laurence Graff OBR成立,並四度獲得英國的珠寶業的Queen’s Award,其中的客戶當然也包括英國皇室在內。現在Graff亦都已經向國際性發展,全球現己有約五十間店鋪。Laurence Garff對於鑽石有一種執著,經常在尋找世上罕有及珍貴的鑽石,很多時候由掘出原石開始Graff便參與其中各步驟,亦令到Graff得到The King of Diamonds的暱稱。

 

 Courtesy: Graff

 

  Graff經手的巨鑽多不勝數,當中包括The Graff Lesedi La Rona, 一顆重302.37卡拉的方鑽,是GIA有史以來所評級最高色,最高淨度,及最大的emerald cut 鑽石。

 

 Courtesy: Graff

 

 Courtesy: Graff

 

 Courtesy: Graff

 

  當然不是每一件Graff也是天價級別,品牌也有推出戒指或項錬等等。

 

 Courtesy: Graff

 

  在紐約篇裏另外一位主角是星加坡的Lynn Ban。特別要提到Lynn Ban是因為她有自己成立同名的首飾品牌。

 

 Courtesy: Lynn Ban

 

  由於喜愛古董首飾,於2002年成立了Lynn Ban Vintage並轉售vintage首飾。直至2011年變身成自家設計品牌Lynn Ban。Graff的首飾高貴斯文,Lynn Ban的設計則完全是在另一端。Lynn Ban的設計風格相當大膽,斯文的女性不太適合佩戴,但話雖如此,Lynn Ban的設計亦引來名歌星Rihanna捧場並使到Lynn Ban得到更多認同。

 

 

 Courtesy: Lynn Ban

 

  Lynn Ban的客人亦都包括其他天后級歌星如Beyonce, Madonna, Lady Gaga, Katy Perry, Taylor Swift, 等等。

 

Courtesy: Rihanna

 

其中以指骨為設計的這款介指是我十分欣賞的設計,自問形格的你不妨考慮一下。

 

Courtesy: Beyonc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etflix #璀璨帝國:紐約篇 #時尚 #Graff #Lynn Ban #鑽石 #璀璨帝國 #Stephen Hung #Deborah Hung #珠寶 #Jewelry #Fashion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