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31Text: Elize Chan

【綠色新煮意】限定農夫檔!本地有機食材+星級名廚親授健康食療

  想食得健康輕盈,不妨自己親手煮!今個夏季,太古坊將推出糖廠街市集限定農夫檔,聯同一眾本地有機農夫,售賣各款時令有機食材,更邀請多名星級廚師,以本地蔬果泡製一系列限定菜式,絕對是偷師的好機會!

 

 

  上班族及一眾識飲識食人士能親臨位於太古坊多盛大廈地下的農夫檔,選購各款由本地農莊供應的有機食材,支持生活新「煮」意!

 

 

  是次限定農夫檔,除了帶來南瓜、蕃薯及楊桃等當造蔬果,以及與本地農夫交流的機會外,市民更可向星級廚師請教烹飪技巧及飲食潮流,三位名廚將一連三個星期二在農夫檔親自主理簡單新鮮,且經濟實惠的美食!

 

 

  率先打頭陣的是在8月15日登場的黃凱欣,以時令蔬果精心調製的紅火龍果檸檬特飲、韓式素什錦串燒,及以本地有機蘋果製成的泰式紅咖哩燴素鴨!接下來8月22日,梁雅琳將製作黑醋野菌藜麥米紙卷配子薑酸梅醬及西瓜香茅特飲。

 

紅火龍果檸檬特飲、韓式素什錦串燒

西瓜香茅特飲、黑醋野菌藜麥米紙卷配子薑酸梅醬

 

  而壓軸的蔡家富,將在8月29日以健康原材料及本地食材,泡製出田園南瓜焗飯和無花果、藜麥配意大利水牛芝士沙律。

 

無花果、藜麥配意大利水牛芝士沙律

 

  品嚐有機美食的同時,亦可幫助本地有需要人士!太古坊將有機午餐所得的收益,全數捐予以「停止浪費,解決飢餓」為宗旨的惜食堂。

 

 

  除此之外,為延續「零廢」生活理念,鼓勵大眾珍惜地球天然資源,會以環保器皿盛載食物,檔內更有Be Nice To Life及Eco-Greenergy各式環保用具可供選購。

 

 

 

 

糖廠街市集限定農夫檔

日期:2017年7月25日至9月29日 ( 星期一至五)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多盛大廈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本地有機農夫 #美食地圖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