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8-02

【中環海濱見】與運動愛好者共度週末!3個本地大型運動嘉年華

 

       在香港做運動,除了球類運動外,很多時都是形單隻影,除了約人不易,亦沒有足夠大的地方容納多人,漸漸地運動就成為獨處時間。不過,在這個八、九月,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接連舉行大型運動嘉年華,開放海濱公共空間,讓一群運動愛好者齊聚一起,享受運動的樂趣!

 

1. adidas Sports Base

 

      闊別香港兩年的adidas Sports Base,今年7月回歸中環海濱,免費帶來4項人氣運動——跑步、籃球、足球和體能訓練,讓參加者挑戰自我。今年的Sports Base,佔地面積歷年最大,場內設置多個遊戲和運動體驗,帶來與過去不同的「車胎龍門挑戰」、「多角度投射挑戰」、「三分挑戰賽」等遊戲;Sports Base亦化身體能訓練基地,讓有興趣操fit身型的參加者,自由在戶外gym room進行circuit training,接受戰繩、輪肽、高抬腿等訓練。完成遊戲後,累積積分還可換取adidas指定精品。

 

 Tyre Kick Challenge 車胎龍門挑戰

 

 Basketball Shooting Challenge 多角度投射挑戰

 

       日間在Sports Base內體驗人氣運動,夜晚放工後可跟隨專業導師接受運動訓練。adidas Runners及adidas Training Academy今年移師入Sports Base,除了有Runners Running Night和跑前訓練班在指定星期四五晚舉行,還有一系列提升心肺功能(Cardio)、肌肉強度(Power)、柔軟度(Flexibility)的課程,幫助運動好手提升運動表現。平日午飯時間還有Afternoon Yoga,讓中上環打工仔透過瑜珈放鬆身心,叉足電再繼續剩下的工作。

 

 

adidas Sports Base 運動基地

日期:即日起至8月19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8月9日開放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Read more: 【夏日爆汗】召集運動愛好者!免費玩盡adidas Sports Base 4大運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活動 #週末好去處 #市集 #運動 #瘦身 #瑜伽 #跑步 #上班族 #親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