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10-21

有一種珍惜

  勘破世情驚破膽,萬般不與政事同,飽經戰火憂患的末代皇孫愛新覺羅.毓鋆對世情與世態的洞悉,此時此刻,感受至深。只要擺對了位置,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人才,反之,擺錯了就很可能變成蠢才。尤其臨近選戰,政治照妖鏡中是人是鬼,本難逃法眼,奈何變變變騙騙騙,只怕最終發現,最大的騙子並非誰人,原來是自欺欺人。

 

成功關鍵在誠意

 

  近月社會氣氛高度聚焦,自己與身邊友好平日觀點角度見解即使未盡相同,珍惜親情與友情價值觀卻很一致。辣媽Son姐有女初長成,忙於為超大碼公主創業,逆境要突圍,挫折在所難免,然而,小小苦楚等於激勵,上周末早上天公造美,更重要是區區有料到前夕有片刻難得的安寧,在延後了兩星期的護膚產品分享會上,初試啼聲,與會者感受到澎湃母愛浪接浪,驚覺辣媽也有走辣時,女兒從小的思想言行舉手投足,母親不僅是看在眼裏,更成為替女兒開墾事業發展路徑的人工智能大數據。向目標邁進的條件,並非樣貌家底學歷,而是語文能力、努力加誠意,成功打動生產單位獨家供貨。

 

  年紀輕輕的超大碼公主,在分享會上帶出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信息,是我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也要愛身邊的人,世道人心難駕馭,謹記待人如己,好好過日子。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誠意 #人際關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