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15

【夏日變靚大計】提升女性線條美!香薰變美健康法 (下)

  除了注重體態美,作為女性,我們亦需注重乳房的健康,因為乳房周遭位置佈滿淋巴及乳腺,定時按摩胸部可以促進胸部細胞及乳腺淋巴循環,令乳房更堅挺、緊緻及富彈性,從而提升女性的線條及曲線美,發揮美容和保持青春的作用。按摩胸部亦有助及早發現乳房的變化從而預防乳腺增生、乳腺良性腫塊及纖維瘤、乳腺管堵塞等問題,對發育亦有良好的幫助。

 

甜茴香香薰油對「女性美」有著重要的角色,不但可維持血液中雌激素的濃度,強化循環系統,排毒袪水、滋潤抗皺肌膚。

 

  香薰油成分天然,對皮膚尤其有助益。按摩胸部可將香薰油中的養份滲透至乳房的深層皮膚,啟動細胞組織自然癒合更生、刺激胸部及乳線淋巴循環,改善胸部下垂及外擴現象,令胸部更堅挺,膚質更彈滑。所以,不少人問我如何豐胸?我就會回應:美胸是按出來的。

 

  建議大家每天洗澡後,用合共10滴的CANVAS甜茴香、茉莉、依蘭依蘭、天竺葵的香薰油;混合25ml CANVAS可可巴基礎油,將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週邊作圓形按摩;然後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重覆以上動作來回按摩10分鐘即可。配方中的甜茴香可維持血液中雌激素的濃度,強化循環系統,排毒袪水、滋潤抗皺。茉莉花主循環、調經、健胸;天竺葵可調節荷爾蒙、改善乳房充血、發炎等問題;依蘭依蘭主細胞更生、助循環、滋潤膚質。這些香薰油可以話是增加女性體態美的健康保養品。

 

茉莉花香薰油具美白緊緻效能,亦可減輕、經痛、經前綜合症。但要注意孕婦切勿使用。

 

  其實,女性想擁有美麗而健康的體態不難,只是需要用心打造;就如同吃中醫補品調理一樣,要持之以恆,才可以打造一個由內而外的健康體魄!我常說,化妝品是令你瞬間變美的魔法棒,而香薰就是誘發身心健康自然美的催化劑,讓你由內而外,打造漂亮的外表,煥發屬於你的獨特自然美!

 

不妨也試試去在家中燃點香薰,就可輕輕鬆鬆地享受健康、無菌的優質純香生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薰香療法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薰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