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6-21

真正愛和平 勿與搞事之人為伍

  有人提議就最近港人上街事件競逐諾貝爾和平獎,對此,我絕對支持;不過,為能穩確勝出,就一定要提供正確資料才可,如資料有誤,就會勝不出,就算勝出,也會日後有被人翻案之虞,正確的申請是︰為99.999%的港人申請諾貝爾和平獎。

 

  為甚麼是99.999%的港人,而不是100%,因為有那0.001%的上街者,並不和平,如那99.999%的和平港人,與那0.001%不和平港人不劃清界線,就有不誠實之嫌。

 

那0.001%的不和平人做了甚麼?

 

 

  圖一是準備鐵枝,圖二及視頻(https://youtu.be/ZQfOfIAexzw)是有人揸鐵枝衝擊警方,視頻是來自now TV,圖三及視頻(https://is.gd/MYd6PP)是來自俄羅斯電視台,衝擊警察的人是進退有度,這不禁使人想到BBC電視台曾報道,有數百名港人曾在英國受訓。BBC是否做假新聞,最好申請諾獎者查查先。

 

 

刻意隱藏原委 藉口抹黑

 

 

  在今月的事件中,有不少事是有被刻意抹黑的,有問為何警察速龍小隊制服上無編號,請問美國大哥的速龍小隊,為何他們制服也是全沒編號(圖四),為省刊登的地方,日本、德國、南韓、台灣、法國的速龍小隊制服無編號的相也不刊登了。

 

 

  當然,不少港人對所修訂的《逃犯條例》也未必太了解,政治、言論、宗教等都是不在引渡之列,不過今時是有人刻意不提。圖五和視頻(https://youtu.be/VoMUmj6Krsw)是個台灣節目,局外人怎看引渡修例,你會否聽,由你,但筆者就立此存照,歷史可還公正。

 

 

  那0.001%的不和平示威者,是會刻意抹黑警方,借那99.999%和平的人和平,說自己也和平,但你上述視頻是假的嗎?他們原因簡單,想警方有顧忌,日後他們便可為所欲為,這是和平的港人想要的嗎?

 

  筆者家貧,幼時賣粥討活,最怕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窩粥,為使白粥夠白,一定要嚴防老鼠屎跌落粥,不然就是一窩屎粥,怎Sell人呀!

 

以愛建設香港 各方努力

 

  為使白粥夠白,希望那些不願與老鼠屎壞一窩粥的人,在6月30日出來支持那些遏止暴力行為的人,還社會一個安寧。

 

  十分慶幸的是在這紛紛爭爭中,仍有一群人默默地建港,他們是飲食界。

 

 

  香港飲食界前晚正式公布在明年6月,會舉行個「國際名廚慈善宴」(圖六),有三百多位在外國的中廚自費回港,辦個大型慈善宴,為一些在港的福利團體籌款。

 

  他們亦會在同期,舉行個「百萬歲老人宴」打算為逾1.5萬至2萬位長者煮番餐。

 

  建港靠愛心,衷心感謝香港飲食界的建港努力。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政經頑石不低頭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諾貝爾獎 #衝擊 #遊行 #暴力 #示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