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8-26

懷孕是甚麼感覺?丹麥媽媽分享懷三胞胎歷程!除身負巨肚,還有甚麼?

 

 

 

  懷孕是怎樣的感覺呢?只有你經歷過才會明白,當然有過來人分享經驗,也可讓你略知一二,甚至乎大開眼界。

 

  一位媽媽就在社交網絡上記錄下自己的懷孕歷程—是一個和大部份媽媽有所不同的情況。

 

  這位丹麥媽媽的肚子裏,有三胞胎:兩女一男。

 

  36歲的 Maria 展示出自己的肚子,她承認感覺很奇怪,因為肚子實在巨型得誇張。

 

  「這是個新奇的歷程啊!由得知懷有三胞胎的大吃一驚,到大家的反應,還有無數次的掃描和檢查,以及準備工夫及計劃等,所有事都與一般懷孕不一樣呢。」

 

 

  「我很慶幸拍下了這批照片,因為放在一起,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肚子的成長。」

 

  「陀著一個巨型肚子,是一個很奇怪的感覺,它都凸出來了,像要跌下一樣!」

 

  懷著三胞胎,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旅程呢…

 

  Maria 分享了各種經驗:假宮縮、皮疹、肚皮上的皮膚問題,當然少不了要負起這個沉重的巨肚。

 

 

  有超過40,000多人跟隨 Maria 的社交帳戶,當中不乏三胞胎媽媽們,一起給予她支持。

 

  三胞胎的機率不高,英國每年就只有150組出生。

 

  而這對三胞胎已於九月中順利誕生,不妨到 Maria 的社交網站看看孩子的可愛照片,一起分享喜悅吧。


Source: Woman expecting triplets reveals her 'strange' bump -and shares truth about pregnanc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懷孕 #三胞胎 #丹麥媽媽 #媽媽 #假宮縮 #皮疹 #三胞胎媽媽 #巨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