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1-18

母乳太多用不完?用途好多!除了餵BB,還可以治蟲叮、治痕癢、做珠寶?

 

  一位媽媽製造過多的母乳,而她找到了別出心裁的方式,去好好利用它。這包括了治療嬰兒給蟲叮,到做薯蓉,更用來做珠寶呢。

 

  Jerrica 給9個月大的女兒 Ellianna 的痕癢皮膚治理,用暖水和母乳洗澡。

 

  「我就把母乳加熱後,放涼後再替她舒緩一下。」

 

  「母乳很有用,我還學習用母乳製作珠寶。我做了三件,包括一個混合了女兒頭髮的。」

 

  「這很可愛,令我感覺和她很親近。」

 

 

  一次出外後,Ellianna 給蟲叮到,得知母乳的舒緩功效後,她用了10安士母乳,替女兒沐浴。第二天,叮傷就不見了。

      2007年,Jerrica 患上了多囊卵巢綜合症 (PCOS),「我擔心不能哺乳,因為 PCOS 可能會影響製造母乳的。」

      「但,神奇的是,我製造了比想像中多的母乳。除了餵哺女兒,我開始找尋其他用途,母乳會過期的,而我不希望會浪費。」

 

 

  她開始雪藏起母乳,也會捐贈給其他媽媽。「我知道有些嬰兒需要母乳,但有媽媽餵哺有困難。這並非她們的錯,而我想幫助一下。」

 

  Jerrica 共捐出了57公升的母乳,給14名嬰兒。

 

  「重要的,是讓媽媽和嬰兒都快樂又健康。」

 

Source:New mum uses breast milk to cure her daughter's insect bites and mash her potatoes... and she even makes JEWELLERY out of i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母乳用途 #育兒 #治蟲叮 #做珠寶 #媽媽 #治痕癢 #母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