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2-02

不忍在生產過程中受騷擾及欺凌!媽媽決心在家生第二胎!更分享照片鼓勵一眾準媽媽

 

  一位媽媽分享了家居生產的照片,希望鼓勵大家爭取自己想體驗的生產方式。

 

  Marissa 生產第一胎時,有過不愉快的經驗,感到在計劃生產時 「受欺凌」,生產過程中 「受騷擾」。

 

  於是,她決心第二胎的過程,都要變好。在沒有任何協助下自己生產,順利誕下9磅8安士的健康男嬰後,她希望可以幫助其他媽媽,選擇自己適合的方式

 

  「希望準媽媽都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產,水中生產也好,在家有助產士幫忙也好,沒有協助也好,在醫院分娩也好。」

 

  「女士們,要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讓任何人干預,去改變想法。所有方式的生產,都是美麗的。」

 

  Marissa 說,她決定在沒有協助下,在家生產,丈夫絕對地支持。

 

  36小時的分娩過程後,兒子在浴室出生,所花的時間和第一胎生產相若。

 

 

  「經過晚上嘗試分娩後,我洗了個澡休息一下,可惜未成功。」

 

  「我倚在牆邊,忍受著痛楚,不斷告訴自己 『痛楚只是暫時的』。」

 

  「第二天清早,當陣痛和壓力來了,丈夫就在床邊,握著我的手。雖然我不斷大叫著,但其實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呢。」

 

  「經過一段時間,我感到兒子的頭向下移動。然後丈夫說,可以看到頭部了,鼓勵我繼續用力,還提醒說兒子的頭部或會撞倒地上呢。」

 

  「我扶著毛巾架子,站起來,用力作最後一推,孩子就出來了。」

 

  「丈夫就在驚恐的情況下,拍下了這些照片。這一生中,我從來沒有感到這種力量,人體實在很神奇呢!」

 

Source: Mum Shares Unassisted Home Birth Photo To Encourage Pregnant Women To Fight For The Birth They Wan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親子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 #生BB #在家生產 #家居生產 #生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