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4-21

懷孕何其奧妙!患上嚴重細菌感染疾病的媽媽全靠肚中BB治好?

 

 

  一位準媽媽患有嚴重的細菌感染疾病,令她出現持續痛症。而最近病 「治好」 了—全靠她肚中的嬰兒。

 

  28歲的 Celeste Clancy 兩年前一次外遊,給昆蟲叮到,感染到萊姆病 (Lyme disease)。

 

  病情令她不能步行、出現不能控制的震動及肌肉痙攣等。

 

  醫生處方不同藥物,但都沒有任何改善。

 

  不過,12月時,這些可怕的徵狀都完全消失了,這是她發現懷孕的幾個星期前。

 

 

  Celeste 認為,受孕幫助救了她一命,而醫護人員相信,懷孕賀爾蒙反制了萊姆病造成的傷害。

 

  預產期是今年九月,這位準媽媽說:「我有各種病徵,包括耳鳴、短暫失聰、慢性痛症、肌肉痙攣、意識模糊、慢性疲勞、兩音節或以上的字都不能發音。」

 

  「我很病,痛得不能步行,感到身體變得沒用。這是一種折磨,痛得不能冷靜下來,這可以持續四小時。」

 

  「12月,當病徵停止了,我就和丈夫坐在一起,哭了出來,終於舒了一口氣。兩年了,我第一次沒有感到痛楚。」

 

 

  她補充說:「我沒有想過懷了孕,因為我有避孕的,不過也測試一下吧。驗孕結果是陽性的,之後試了四次也同樣。」

 

  「我相信,懷孕賀爾蒙不知如何阻止了體內的細菌。自此之後,我就沒有再出現任何一個萊姆病的病徵了。」

 

  「我承受過的痛,並沒有任何藥物,沒有任何一位醫生,可以給我紓緩。」

 

  「而這個我還未遇上的小嬰兒,可以給我醫好這個病,實在是一件神奇的事。我完全相信,這孩子救了我一命呢。」

 

  Source: Expectant mother is cured of Lyme disease by her bab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親子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