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3-01

【心靈篇】給狗年犯太歲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狗年犯太歲的話,我一定要恭喜你,因為你今年一定會和我一樣,步步高升。

 

  我也算是半個神婆,數得出的中外卜卦算命方法我也玩過,而我發現傳統的堪輿學與命理其實已經有一套概定的價值觀,例如財富一定是好、清貧一定不好、結婚就是姻緣,離婚就是不好等等。如果你也是今年犯著太歲,請不必擔心,因為一切也是為了我們的靈性成長發生,如果能夠充滿勇氣和智慧地面對,即使面對更大的困難或挑戰,我們也能獲得寶貴的體驗,以成長的角度來看,一切都是有賺,只要我們相信一切也是最好的安排,萬事也能安然渡過。

 

  剛剛踏入狗年,我已經嘗到太歲年的「頭盤」,在外地旅遊準備回港之時,因為證件問題上不到飛機!原因是當地移民局仍有我另一本護照二十年前入境的資料,誤以為資料不符而害我錯過了航班。當然,我的沮喪程度頓時升至一百級,內心夾雜著的焦慮、憤怒和無奈,只好應驗這就是犯太歲吧。當心裏真的接受和相信這必定是最好的安排,心情立即放鬆下來,雖然下一個航班只能安排在兩天之後……就當是神賜的額外假期吧。

 

  當我回復平靜的心情之後,與同伴討論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原來我們還未有時間去吃這裏出名的喇沙湯麵、去植物公園的草地上看書和再喝一趟那間超好味的手工啤酒!啊~真相大白了,原來我們的潛意識根本不想離開!

 

  事情好像不如預期的發生,但原來冥冥中注定有更好的安排。就像佛陀出生的時候,祭師們已經占卜到他的命盤是成為一個貧僧的命運,佛陀的父親盡力去阻止這件事情發生。結果,佛陀仍然是貧窮終老,但是擁有了無上的智慧。所以,如果我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之後能夠再做的,只是接受並且感恩在當中學懂的經驗。

 

 

  犯太歲未必一定是不好,只是提醒我們人生可能要來一下斷捨離才迎接更美好的一切。

 

  如果今年要分手的話,未來或者有更適合你的人在等待你。

 

  如果今年遇上大病的話,身體就是要來一個大排毒,提醒你關心你的情緒。

 

  如果工作上諸事不順的話,可能是這個崗位並未能展現所長,另謀高就說不定是件好事,因為你值得更好。

 

  如果投資失利的話,可能是一直使用的投資策略有待改善,感恩自己仍然能夠學習與修正。

 

  最後祝大家心靈強壯,平安渡過這一個精彩的太歲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Bella vita 美好生活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心理情緒 #風水玄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