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08

【特首選戰】林鄭探訪職業女性 倡釋放婦女工作潛能

   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趁國際婦女節,探訪從事不同行業的香港女性,包括巴士司機、鐵路月台助理、社企義工等,了解她們的工作及兼顧家庭的挑戰。

 

(林鄭月娥競選辦提供)

 

林鄭冀建立關愛共融平等社會

 

  林鄭指,其政綱並無關於「婦女」的獨立篇章,因為所有政策主張同樣適用於男女,但她承諾會採取有效措施,發揮婦女的工作潛能,釋放本港更大的生產力,以解決多個行業人手短缺的問題。

 

  林鄭期望,能建立一個關愛、共融、平等的社會,同時為女性及男性提供更多機會。因此,她提出培育人才、改善教育,若擔任行政長官,會即時增加每年50億元的經常開支,提供資源幫助老師和學生發展。另外,政府亦會繼續加強推動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令下一代能把握科技發展及全球化帶來的機遇。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林鄭月娥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