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25

【特首選戰】「薯粉」詹劍崙、胡文新轉軚投林鄭月娥 葉劉亦料「歸隊」

  「薯粉」叛變!原本給予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提名票的前立法會議員詹培忠之子、金融服務界選委詹劍崙及合和集團主席胡應湘之子胡文新均料投票時轉投林鄭月娥。

 

詹劍崙早前接受專訪昤曾明言支持曾俊華。(資料圖片、Dennis攝)

 

詹劍崙名字驚現撐林鄭聲明

 

  前立法會議員詹培忠之子、金融服務界選委詹劍崙有份提名曾俊華入閘,但選前1日他加入了金融服務界選委撐林鄭聲明聯署,聱明表示選委經多次討商,認為林鄭的政綱較為全面,亦符合中央對下屆特首人選的四大標準,相信她能帶領提升香港國際金融業的地位故17名選委決定票投林鄭。

 

  但同一界別亦有份提名曾俊華的亨達董事總經理徐聯安則未有在聲明名單上。徐氏明言自己提名和投票的意向一致,他又表示,早前向130名業界人士進行過調查,結果是60%人支持曾俊華。

 

 胡文新亦表明將轉軚 葉劉亦料「歸隊」

 

  至於合和集團主席胡應湘之子胡文新亦被《經濟日報》揭露周五(24日)已表明會票投林。據報道,胡文新指雖然曾俊華、林鄭都是好人選,但考慮到社會、尤其民生問題要做好,故相信林鄭是更合適的人選。

 

  而未能入閘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則表明林鄭月娥最符合中央提出的四大條件,相信新民黨黨員投票時會以此作「指標」,但她拒絕透露自己投票意向。

 

  特首候選人還有胡國興

 

撰文:特寫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選舉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胡國興 #曾俊華 #林鄭月娥 #選委取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