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3-30

【圖輯】攝影師眼中的特首選戰150天-提名戰篇

  自選擇了這條跑道,他們便負上了「特首參選人」之名。150天的特首選戰由胡國興拉開帷幕。爭選委提名、爭民意支持,想由「參選人」成為「候選人」,票票皆辛苦,多少遊說、多少策略、多少妥協、多少失望......箇中苦樂,他們不會明言,但每一幅照片紀錄著這150天來他們走過的一切。

  

71歲的胡國興去年10月底第一個宣布參選,表示希望香港重回正軌。特首選戰由他拉開帷幕。(Dennis攝)

林鄭月娥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曾公開撐曾俊華的陳智思成了林鄭的競選辦主任。(Dennis攝)

曾俊華宣布參選打正「信任、希望、團結」的口號,其參選演講出乎意料地流暢。(Dennis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特首選舉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葉劉淑儀 #胡國興 #林鄭月娥 #曾俊華 #選舉 #選委取態 #特首 #2017特首選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