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11-11

陳冠希嫩模C兩敗俱傷

  陳冠希遇上對手了,他的新歡嫩模謝芷蕙(Cammi)稱遺失手機,內存她和陳冠希擁抱親吻肉緊照片,雖無裸體露點,但C穿著浴袍,引人遐想。C稱照片是用她手機拍的,屬獨家,泄漏出去,成為周刊封面。是真的給拾獲手機的賊盜用,還是有人為搏出位,將兩人合照和調情短訊公諸於世,則不得而知。

 

  照片曝光,陳冠希為免被外界誤會他劈腿而得賤男之名,馬上表明他與女友Vincy早已分手,C便理所當然做了「希嫂」。可是陳冠希隨即與C劃清界線,馬上甩掉她,並且玩失蹤兼封嘴,留下C獨個兒面對。陳冠希猶如再一次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留下C獨個兒面對記者無休止的追訪。

 

  事件無疑是令C人氣急升,從一眾面目模糊的嫩模中彈出,看似非常出位,實質是出醜。

 

  首先C令人覺得她一,無腦,手機中有這麼敏感的親密照,竟不設密碼,給人如取如攜;二,令人覺得她隨便,不覺得與陳冠希合照很特別,因為常與男生影類似合照;三,令人覺得照片是她放的,為求上位不擇手段;四,物質主義,為了陳冠希買的三萬元一套的性感衣服,而甘願穿上拍照。

 

  當然更多人覺得她蠢,陳冠希早已臭名遠播,她還一頭栽進去,她自圓其說指艷照門發生時,她年紀尚輕(2008年,她13歲),故不知道年紀比她大幾乎一倍的陳冠希那些年的轟動事跡。就算不知道,作為一個女孩子總會懂得保護自己吧,她有想過父母會有多難過嗎?

 

  至於陳冠希形象已在谷底,已經輸無可輸,可是當大家見到C的模樣和氣質,大家覺得陳冠希愧為潮流領導者,怒他太飢不擇食。

 

  C暫時要停工停學避風頭,有消息指陳冠希老板林建岳很不滿,疑似經濟封鎖。

 

  陳冠希遇上艷照門一劫竟沒汲取教訓,唉!

 

  本專欄內容未經許可嚴禁轉載。聯系方式:86-10-87656628;dianxing58@vip.sina.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有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