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1-17Photo: 網上圖片

陸仙人:從穿垃圾麻袋的野生模特兒到走上國際超模舞台

  他從田間走秀到參加國際時裝周,從被無情嘲笑到成為時尚圈的走秀模特。他用了三年時間,用自己的努力和創意改寫了命運。是如今唯一一位成功混入時尚圈的廣西網紅,他是陸仙人。

 

 

  翻看陸仙人早期成名的視頻,都是梳著乾淨俐落的短髮,狹長的雙眼化著又濃又誇張的眼妝,塗上鮮豔的口紅,配上突出的顴骨,彷如一張超模臉。在破舊的農村樓房、鄉間小路上、莊稼地田野裡、廢棄的工廠或自家土院裏,臉上帶著超模高級厭世臉表情,走著標準的模特步伐,看起來氣場全開,絲毫不遜色於真正T台超模走出的步伐!他身上穿著的衣服,乍眼一看像是國際大品牌的高訂女裝,仔細看的話,卻能發現有的是廢布料,有的是塑料布,或者垃圾袋、毛毯、防雨布……

 

  陸仙人原名陸開港,1999年出生在廣西橫縣,從小跟著爺爺奶奶在農村長大,父母為了生計到外地打工。陸仙人生活的小山村,信息閉塞,他每天通過電視,看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十幾歲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場模特大賽,被裡面的選手深深吸引,從此心中埋下了成為一名模特的夢想,經常跟著電視機學習。

 

  陸仙人初中畢業就去了打工,曾經在飯店理髮店做過學徒,也當過汽車維修工人,但他從沒有忘記自己成為模特的夢想,每天工作結束就練習模特貓步,還時常關注時尚雜誌學習穿搭和時尚理念,對時尚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和見解。

 

  隨著短視頻開始普及,陸仙人將自己走秀的樣子拍成短視頻發到網絡上。陸仙人身高1米78,達不到男模特普遍1米9的身高,當職業男模的可能性不大,跟女模特1米8的身高相約,於是他選擇穿女裝。但是這也產生了問題,比如他買不到合適的高跟鞋,自己又沒有錢訂製高跟鞋,為了達到T台走秀的最佳效果,他就墊高腳尖走路。為了達到更好的鏡頭效果,他時常走很遠的路,到風景秀麗的山野或田間,光著腳踮起腳尖,走在鋪滿沙石、坎坷不平的小路上拍攝。 

 

(陸仙人在YOUTUBE上的成名前視頻)

 

下一頁:陸仙人走進紐約國際時裝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勢造網紅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金大川 #國際時裝週 #夢想 #模特兒 #超模 #紐約時裝週 #網紅 #廣西 #農村 #KOL #Youtube #數碼 #時裝秀 #陸仙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