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1-24

哈韓族Go Green!老字號韓式連鎖店推「新」餐單!必食石頭飯、炸蟹肉生菜包

 

  近年冒起的正宗韓式連鎖品牌 Kim’s Spoon、Kim’s Bowl*,背後原來是老字號,香港第一家韓國餐廳梨花園創始人之第二代金女士創立。早前全線餐廳連同旗下品牌指定分店聯乘 OmniFoods 推出一系列 Go Green 韓國美食餐單,適合一眾愛嘗「重口味」韓國地道美食的哈韓素食或走肉一族,讓他們「零難度」用舌尖去旅行。

 

(圖片由作者提供)

新肉絲傳統石頭飯 $88  

 

  「新肉絲傳統石頭飯」韓式拌飯,拌入韓式辣醬,還有大豆芽、菠菜、紅蘿蔔、翠玉瓜等多種配菜,米飯被鍋飯焦香氣味覆蓋,讓蔬食日常變成不平凡!美中不足是沒有提供純素辣泡菜,但初嘗到飯中的一股麻油香氣,已讓人瞬間胃口大增。

 

(圖片由作者提供)

柚子新肉絲沙律 $58

 

  用上高蛋白質的新肉絲入饌的「柚子新肉絲沙律」,柚子的甜蜜混合沙律菜的青澀,清新開胃。午餐肉是韓國人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日常食材,無論在部隊鍋還是下酒菜炸午餐肉條都可見其蹤影,Kim’s Spoon 與 Kim’s Bowl 的一道「炸芝士新餐肉」為惹味菜式帶來純素新風味,「善良」的新餐肉混合純素芝士醬,呈現另類的「邪惡」。

 

(圖片由作者提供)

炸芝士新餐肉  $68

 

  炸至外脆內軟的「炸新蟹肉生菜包」啖啖肉的豐富口感絕不讓人失望,點上韓式辣醬或是柚子沙律醬更添滋味,是無水銀、零膽固醇的無負擔選擇。

 

(圖片由作者提供)

炸新蟹肉生菜包 $88

 

Kim’s Spoon

地址:九龍灣企業廣場5期Megabox 6樓3號舖 

*全線Kim’s Spoon、Kim’s Bowl與旗下品牌指定分店聯乘OmniFoods 推出一系列GoGreen韓國美食,每間分店供應Go Green美食根據該分店菜單為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飲食 #素食 #韓國菜 #OmniFoods #Go green #石頭飯 #新餐肉 #哈韓素食 #走肉一族 #搵食地圖 #Kim’s Spoon #Kim’s Bowl #梨花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