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2-13

再談《鄧普頓勝道》—20世紀最傑出選股高手投資心法!實例引證價值投資法回報!財經小丑的「趨勢法投資」是甚麼把戲?

 

  

  上一集「好書看多點」資深傳媒人潘少權為大家介紹過被譽為20世紀最傑出選股高手鄧普頓,以及其提出的「價值投資法」;今集繼續闡釋這位平價股獵人的性格,以及他對「趨勢法投資」的見解。不少人都貶低鄧普頓提出的價值投資法損失不比其他方法少,本集就以911事件作例證平反。對於坊間有財經小丑提出的「趨勢法投資」,鄧普頓認為只是一派胡言!為甚麼?究竟甚麼是「趨勢法投資」?看看這回分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好書看多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好書 #好書推介 #好書看多點 #閱讀 #鄧普頓勝道 #投資 #投資心法 #選股心法 #價值投資法 #平價股 #平價股獵人 #趨勢法投資 #財經小丑 #911事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