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1-10

好書推介:談《鄧普頓勝道》最終章!由瘋子到成為20世紀最傑出選股高手!鄧普頓為何一早看好中國經濟?他當年看上邊兩隻中國股票?

 

  上一集「好書看多點」資深傳媒人潘少權為大家介紹過被譽為20世紀最傑出選股高手鄧普頓對「趨勢投資法」的見解;今集繼續闡釋他當年如何預測並看透美國道瓊斯指數的走勢,成功由眾人眼中的「瘋子」變成權威!鄧普頓更早於80年代已看好中國經濟前景,並發揮平價股獵人本色,於最合佳時候,買入兩隻中國股票,再一次證明他眼光遠大。當年他憑甚麼看好中國前景?他以平價買入的是哪兩隻中國股票?綜觀鄧普頓的傳奇往績,就如他本人說:「想要比一般人擁有更好的成績,必須做點不一樣的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好書看多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平價股獵人 #價值投資法 #投資 #選股心法 #平價股 #投資心法 #中國經濟前景 #中國人壽 #道瓊斯指數 #好書 #中國移動 #好書推介 #鄧普頓勝道 #閱讀 #好書看多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