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2-21

《覺悟‧大數據》:數據大師的精闢剖析!擁有大數據就代表有絕招?如何將大數據變成制勝技?

 

 

  在現今世代,不懂數據的企業注定是沒有前景的,但是否掌握了大數據,就代表身懷絕招,戰無不勝?擁有大數據要如何利用?今次推介的好書《覺悟‧大數據》,就探討這課題。

 

  作者車品覺是香港人,曾於多家著名大企業工作,期後加入阿里巴巴,開發多個成功數據產品包括淘寶網、支付寶。作為一個大數據達人,他認為擁有數據並非商場致勝絕招、必殺技,關鍵是懂得思考和分析。

 

  作者將沉悶不堪的大數據概念,以故事方式表達,又滲入武術、格鬥概念,令讀者更覺有趣、容易消化;作者獨到的思考方式,能助你有效解讀和利用大數據制勝之餘,即使在解決工作和生活其他問題,同樣受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好書看多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李小龍 #數據化思考 #電商 #必殺技 #格鬥 #好書 #車品覺 #思考方法 #迂迴 #好書推介 #制勝技 #好書看多點 #覺悟大數據 #閱讀 #大數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