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6-20

好書推介:《The Four》——分析Amazon、Apple、Facebook、Google的演算法!沉醉於高科技、方便之際,我們付出了甚麼沉重代價?

  全球76億人,平均上網5至6分鐘就有1分鐘花在Facebook上;美國有一半消費者搜尋產品時,第一個到訪的網站就是Amazon;Google,每天回答接近40億個搜尋問題;Apple iOS熱點區,是全球最有錢的人居住的地方。這4家超級企業,除了科技和資本外,有甚麼關鍵因素使它們長期成功?在為大家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之時,其背後的演算法,除了深入了解我們以至人性,還主宰著甚麼?我們享受科技帶來的方便,付出了甚麼沉重代價而不自知?今集「好書看多點」,資深傳媒人潘少權就為我們介紹紐約大學商學院教授Scott Galloway的著作《The Four——The Hidden DNA of Amazon, Apple, Facebook, and Google》。了解過作者分析,下次在網購、使用社交平台、追隨新電子產品和請教網絡大神之時,可會有多一點啟發、反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好書看多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acebook #Scott Galloway #搜尋 #Google #演算法 #Apple #The Four #Steve Jobs #好書 #假新聞 #網購 #中產 #社交平台 #好書看多點 #操控 #Amazon #好書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