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1-08Photo: 由作者提供

職場必備飾品!這些款式的吊墜、耳環,讓你在大同小異的上班服中突顯氣質個性!

  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的職場穿搭已經比以前放鬆了很多,愈來愈趨向於休閒,但對於有些行業來說,比如銀行,政府或者保險等等,在穿搭上有一定的規範,不能過於時尚、創意,這種時候,怎樣才能提升形象上的氣質呢?

 

  當上班服都大同小異的時候,就是首飾的主場了!在職場穿搭中,首飾「地位」重要性究竟如何,一看便知!

 

 

  如你所見,有和沒有,落差就是這麼的……大!

 

  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些簡約大方,基本看不膩的返工首飾。

 

  首先,如果你不太知道怎麼選首飾,就從形狀下手!在五花八門的形狀中,圓形、長方形是最百搭最經典的,比起蝴蝶結、愛心、動物型、異形這些,方、圓的搭配性極高,也不會產生過於可愛的風格走向。

 

 

  Chanel 小圓球珍珠耳釘,小身材大用處,搭配正裝?精緻小巧,不會太搶眼,但絕對有氣質。搭配禮服?燈光下珍珠上的鑲鑽一閃一閃,注定是耳邊最美的風景。

 

 

  KKLUE小方牌項鍊,黑金配色,內斂、質感強、毫不費力的時尚,說的就是它吧!天然黑瑪瑙加小方鑽,搭配裙子、襯衣、西服,小而美,背面可定制文字,預設為女主角的名字,是很有力量的詞語:做生活的主角,就要學著掌握生活和職場的主動權。

 

下一頁:更多名牌首飾x上班服穿戴示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吊墜 #KKLUE #Celine #耳環 #項鍊 #CHANEL #氣質 #PDPAOLA #風格 #職場穿搭 #職場 #首飾 #上班服 #頸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