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3-04Photo: 由作者提供

春夏穿搭備忘:找到你的命定頸鏈!《Vogue》全球編輯總監的彩色寶石頸鏈,時尚、長青、百搭!

  但是,觀察Anna的著裝你會發現,她百分之九十的裙子或套裝,一定會佩戴頸鏈。

 

 

  如果你還是想不明白,高效時尚的穿搭就靠連衣裙+頸鏈,這麼簡單?我們接下來看一組對比圖:

 

 

  兩張圖中,服裝、髮型、妝容不變,左圖僅僅是缺少頸鏈,針織開衫+半身裙的組合就多了一種年齡感,而不是時尚感。右圖,疊戴頸鏈增加了基礎款服裝的時尚感,並且頸鏈中的紫色和針織衫色彩相互呼應,頸鏈中的黃色和紫色針織衫形成互補色,增加色彩層次感。

 

 

下一頁:Anna的彩色寶石頸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Vogue #日常穿搭 #職場穿搭 #珍珠頸鏈 #印花連身裙 #疊戴 #連身裙 #Anna Wintour #寶石頸鏈 #春夏 #Coco Chanel #頸鏈 #穿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