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3-11Photo: 由作者提供

一直在買相似的襯衫?16種常見的襯衫衣領類型,讓你穿出正式、日常休閒感,甚至可減齡?

  買來買去都在買相似的衣服?錢花了但總感覺沒添新衣?為甚麼想跳出搭配的框框,但還是覺得搭配沒有新意呢?

 

  很有可能,你一直在買「同一件衣服」,只是不同面料或者不同顏色。那你有沒有想過,不同領型的上衣可以搭配不同風格呢?

 

  現實中服裝的版型、色彩、面料、圖案等都會影響襯衫風格,我們今天主要針對領型,分享下面16種常見襯衫類型,可以幫助大家高效穿搭不出錯。

 




 

正式款:

‧領子大小適中,形狀線條簡潔

‧適合面試、職場的穿衣搭配

 

 

翻領:常規翻領是西服的百搭伴侶,色彩、面料選擇多樣。

尖領:線條更尖銳、比常規翻領更偏向中性。

古巴領:有少年感、復古感,適合輕職場穿搭。

青果領:比翻領更偏向女性化,偏成熟感。

繫帶領:很女性偏向的領型,和西褲、半裙、西服/夾克套裝都很百搭,相比青果領,更減齡。

 

下一頁:減齡款、精緻款、日常款衫領特點、配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襯衫 #日常款 #減齡 #職場穿搭 #V領 #方領 #衣領 #正式款 #圓領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