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5-10

$3000玩5天日本石垣島 賞米芝蓮3星美景

第2站:冰藍色川平灣 遊船看珊瑚

 

【第2站】在川平灣乘坐玻璃底船出海觀光半小時,每人約64港元。

 

  川平灣海灣水清沙幼,是日本百景之一,更曾獲《米芝蓮》旅遊版評為三星美景。於飛往石垣島的飛機上,我已經看到石垣島一帶的海水都是深淺不一的藍色,相信海底一定很有看頭!可惜同行朋友不懂游泳,所以無法享受浮潛或潛水的樂趣。幸好川平灣風平浪靜,蔚藍的海水清澈見底,很適合扒獨木舟或坐玻璃底船看珊瑚礁和水中生物。當日我們坐玻璃底船,就如浮潛一樣,一睹水底世界,非常精采。

 

這間在川平灣附近的餐廳很抵食,我在晚市時吃了一客有7款魚生和炆魚的套餐,只需118港元。

 

Tips:遊客可在停車場旁即場報名㗎!

 

川平灣

地址︰沖繩縣石垣市川平

網址:http://okinawatravelinfo.com/zh-hant/sightseeing/kabirawan/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旅遊 #石垣島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