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5-16

$3000玩4日 探索台北新舊之美

第2站:Commune A7 覓食新蒲點

 

  近期台北最熱門的搵食熱點,非Commune A7莫屬。這個乘著韓風而起的貨櫃市集,找來逾20個台北最具人氣的餐飲品牌駐場,由去年聖誕開始一直爆紅,令沉寂一時的信義區再度成為年輕人搵食新蒲點。想像得到,店家都以七彩貨櫃或餐車示人,場內又有大量燈飾裝置,拍照打卡自然成為首要任務,但想說的是,駐場食店實力其實不容忽視,部分更是星級名店,絕對可以是市集價錢吃上星級享受。

 

來自西班牙華倫西亞大廚即場炒飯,店子常大排長龍。(PS Tapas,位置:23)

哥倫比亞聖徒阿里歐莊園的Red Bourbon,帶花果香,酸味較暗沉,約40港元。(Blue Elephant,位置:21)

味道鮮甜的西班牙海鮮飯約63港元,Sangria則約50港元。

 

Commune A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時間︰星期一至四11:30am-10pm,星期五11:30am-1am,星期六11am-1am,星期日11am-11pm

網址:www.communea7.com/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步行5分鐘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台北 #蔦屋書店 #覓食新蒲點 #天空步道 #旅遊 #輕旅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