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18

$14000 新西蘭玩7日 上山下海遊北島

在半空中俯瞰懷赫科島的叢林與葡萄園,刺激好玩又難忘!(相片由ECOZIP提供)

 

  奧克蘭是新西蘭北島最大城市。但遊奧克蘭,不一定局限城市大路景點。兩個人,租部車,早上去農夫市集閒逛,下午坐船往外島懷赫科島(Waiheke Island),探酒莊嘗紅白酒、入叢林玩高空飛索,有舒適,又有刺激。奧克蘭附近,可堪賞玩的自然景點更多,像陶波(Taupo)的「小黃石公園」,可以觀賞獨特地熱面貌;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羅托魯瓦(Rotorua),可以坐雙體船游Rotoiti湖浸溫泉;到海邊度假勝地陶朗加(Tauranga),登芒格努伊山,浪漫看夕陽,真是人生一樂也。

 

第1站:越過高山越過谷 懷赫科島叢林飛索

 

【第1站】藍天白雲下飛翔,自由自在。

 

  從奧克蘭Quay Street的奧克蘭渡輪碼頭出發,35分鐘就抵達懷赫科島。這島滿布豪華別墅,戶戶向海,是富人集中地。島上盛產葡萄和橄欖,處處可見酒莊及橄欖園。但來這島,許多人不止為這些,是為了一嘗飛越叢林的刺激。只要你的體重是30到125公斤之間,你就可以玩島上最著名的叢林飛索。

 

【第1站】開始前有專人指導,安全設施做到足。

 

  坐Shttle bus來到ECOZIP總部,填好生死狀,就有專人教你如何穿裝備和如何玩。三段飛索,由淺入深,層層遞進。第一條跨越葡萄園,不算太高,算是熱熱身吧!第二條在七、八層樓高的叢林頂掠過,才算驚險。最後一條,飛過十多層樓高樹林,沿途還可以眺望大海景色,真係開心到哇一聲叫出來。回程又是另一種體驗,參加者在導遊帶領下穿過百年森林,可以看到新西蘭標誌銀蕨和許多新西蘭獨有植物,來一場森林浴,結束這次驚險,知性與刺激並重,好玩!

 

ECOZIP

地址︰Eco-Zip Waiheke Island 150 Trig Hill Road Onetangi, Auckland

費用︰Wine and Dine套票為269紐幣(約1,533港元),包來回車船接送,和一頓美酒午餐

網址︰http://www.ecozipadventures.co.nz

交通︰奧克蘭渡輪碼頭搭船到懷赫科島,轉乘穿梭巴士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