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7-27

半數人口有胃病

  「食療主義」成立三年,一直推出食療與生物共振的健康服務,客人中最常見的問題,除了濕疹就是腸胃不適,包括胃痛、胃脹、胃氣、便秘、腹瀉、口氣、不斷打嗝、噁心嘔吐、缺乏胃口等亞健康病徵,用生物共振非入侵性的自然療法,配以戒口和改善生活習慣,有可能將不適減至最低。

 

  我曾經報道過一位熊小姐利用生物共振將胃口和腸胃調理得很好,不再胃痛肚瀉,現在連心律不齊和眼疾都有很大的改善。食療主義無法代替醫生為客人測試,或者確診是否患有幽門螺旋菌感染,自然療法是通過增強抵抗力以抵禦類似幽門螺旋菌一類的惡菌。

 

  幽門螺旋菌已與人類共存萬年,要等到1982年才被一位澳洲醫生Dr. Barry James Marshall發現,在他之前,沒有人相信有任何菌種可以在胃酸中生存。這位醫生在眾目睽睽之下,吞下十億個幽門螺旋桿菌,隨即發生急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從此受到醫界重視,證實此菌會造成胃炎、慢性胃腸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非潰瘍性消化不良及部分胃癌。

 

  患有幽門螺旋菌感染的人,在飯後數小時或半夜胃空的時候腹部會有陣陣絞痛。昨天引用的一個案例,患者一個月有幾次飯後肚痛,胃氣愈來愈多,有時連續打嗝15分鐘,臉上出現暗瘡,持續惡化後,肚痛、肚瀉成為常態,繼而嘔吐黃膽水、甚至發燒。

 

  一個人得病,家庭成員也容易受感染。貓和狗等寵物也會得病,我懷疑家裏的大黑狗就得這個病,所以會無故嘔黃水,我們在食物中為他放椰子油,也使用家庭版的「生物共振」為他做治療。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腸胃病 #幽門螺旋菌 #都市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