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2-26

抗流感的食物

  (續上星期)有機冷榨(raw)椰子油可以對抗侵犯肺功能的病毒,抗流感功效比較好,是自然界其中一種最好的抗病毒和抗流感食物。我們家每天早餐一定吃椰子油,已經連續超過五年,把滿滿一湯匙椰子油直接攪拌到小米粥或者雜糧粥、莧菜籽/藜麥粥,像我這樣大小的體積,我會加入一到兩湯匙椰子油。

 

  雖然五年中還是會感冒,但徵狀不如以往般明顯;最明顯的是膝蓋痛徹底消失了,從前走樓梯很痛苦,看電影最慘,捱過兩個小時的冷氣與呆坐之後,膝蓋痛得無法走路,站在戲院門口動不了。

 

  這些痛苦都已經成為歷史,這完全歸功於椰子油,椰子油中的月桂酸除了有強大殺病菌的作用外,還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我家的寶寶在五個月的時候開始吃固體補充品,我們在她的食物中加適量椰子油,從幾滴開始,到現在一歲了,椰子油加到一茶匙。

 

  在寶寶的食物中加適當椰子油和益生菌(用「食療主義」的瑞典益生菌丸子研磨成粉,從四分一粒開始逐漸增加到一粒),是我們為寶寶增加抵抗力的「秘密武器」。月桂酸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所以母乳有強大抗體作用,這是奶粉無法相比的。

 

  月桂酸容易被身體消化,我每隔四到六個星期去「食療主義」做一次生物共振測試,測試身體需要的食物和營養,以及過多的、不需要的食物和營養,儀器總會發現這一段日子裏吃多了成為負擔的食物,有時候是奶製品,有時候是水果、咖啡、麵包、麵、堅果,甚至身體自己也會製作的酥油(Ghee)……唯獨我每天吃、吃了五年的椰子油,儀器從來沒有顯示需要暫停。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經驗。

 

  對抗流感的大自然恩物還有第十種︰蕎麥蜂蜜,我已經連續推薦了幾年。蕎麥蜂蜜含有改善咳嗽的有效物質,在我引進香港之前,在世界上大部分地方蕎麥蜂蜜只做藥用。蕎麥蜂蜜還有改善哮喘的功效。(未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椰子油 #益生菌 #感冒 #蕎麥 #蜂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