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2-27

分享天然抗流感方法

  (續昨)蕎麥花蜜能紓緩喉嚨和分解氣管中的痰涎,還有殺菌功效。這種深顏色的蜂蜜比一般蜂蜜,特別是淺顏色的,含有更多維他命和礦物質,尤其是鐵質。蕎麥花蜜的抗氧化作用是所有蜂蜜之首,由於它是原生(raw)的,所有養分都不會被加熱程序破壞。在美國頗有名氣的「Dr. Oz」建議︰「每天服用一至兩茶匙蕎麥花蜜,直接食用或者加入溫水都行,可令你安然度過流感季節。」蕎麥花蜜甚至被推薦作為止咳水的替代物,因為它更有療效,也更安全,尤其是對六歲以下的小童(不足一歲的小童不可服用任何蜂蜜),臨睡前服用蕎麥花蜜的效果比任何止咳水都好。

 

  根據The Archives of Pediatric and Adolescent Medicine報道,美國賓州大學醫學院的兒科醫生主持一項實驗,105個患有上呼吸發炎引起咳嗽的孩子和少年被分成三組,一組沒有藥,一組服用一到兩茶匙蕎麥花蜜,一組服用一劑放了普通蜂蜜的美沙芬。結果,服用蕎麥花蜜的一組改善了睡眠、紓緩了咳嗽的頻繁和嚴重性。又根據2004年《小兒科雜誌》(Pediatrics),100個患有上呼吸道發炎的孩子,已咳嗽了平均超過三天,孩子們分別服用含有美沙芬的糖漿、含有抗組織胺劑(Antihistamine)的糖漿和不含西藥只含蜂蜜的水作為安慰劑。三組孩子的咳嗽都緩和了,但服用蜂蜜水的一組成績最好。

 

  對抗流感的第11種自然方法︰生物共振。生物共振通過有益身心的頻率激發身體細胞的活力,幫助已經衰弱的細胞「做運動」,讓細胞恢復本來的活力頻率,最後恢復身體免疫系統的自癒能力。「食療主義」從德國引進生物共振儀器已超過三年,口碑正面,這儀器也有家用版,可以在家中使用,適合功課和活動都太忙的小朋友。

 

  第12種,在人多的地方請戴口罩,要讓孩子經常洗手。不要把自己吃過的食物餵孩子、不要嘴對嘴親孩子。唾沫與體液是傳染細菌的途徑。

 

  (溫馨提醒︰我介紹的一系列天然療法不可代替醫藥,有病請看醫生。)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流感 #蕎麥花蜜 #咳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