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6-06

這個晚上天使聚集

  前兩天在油麻地中華書局舉辦了一個新書發布會,新書叫《光復肚皮食養療法》,可愛的讀者粉絲們坐爆現場的座位,年齡層從準備懷孕的準母親到銀髮族,大家都踴躍參與討論。「食療主義」的同事們來了幾乎一半,為來賓預備生物共振,測試哪種益生菌適合每個人。

 

  「準母親」很年輕,她想知道懷孕的時候應該怎麼吃?懷孕時最好不要亂補,關鍵是吃對了、吃健康了,寶寶自然健康。也有問糖尿病應該怎樣飲食?有可能通過飲食逐漸改善胰島素失衡嗎?血壓高怎麼飲食?確診有腫瘤,應該怎麼飲食?醫生說免疫系統不正常,應該怎麼飲食……如是種種,我的新書《光復肚皮》都提供了有改善健康功效的飲食參考方法。

 

  這本書的前言很重要,解釋這一套飲食方法的理論基礎,表面上是不一樣的病,其實病因只來自一個︰身體中產生了不正常的血管增生,引起了包括腫瘤、肥胖、糖尿病、血壓、中風、心臟病、脫髮、男性不舉、血管硬化、風濕、眼盲、子宮內膜移位、失智等等,有幾十種病,大部分是現代流行病,連肥脂肥膏積聚在肚腩的問題都來自不正常血管增生,與腫瘤同一個病因!改善不正常血管增生的「藥」竟來自廚房,效果比藥物還要好。把被肥膏霸佔的肚腩「光復」了,「不正常血管增生」自然能改善,也就帶動身體逐漸復元。這理論來自專家團隊的研究認證。事實上,這本書的亮點就是「實戰和實證是本書特色」。

 

  會後年輕的「準母親」輕聲告訴我,一直來M的時候都痛,自從用我推薦的油拔法後已不痛了!油拔法有種種好處,其中對改善女性健康的效果顯著,這都是從歷年來讀者們的分享中得知。所以本書一如概往,在第一頁就感謝讀者,謝謝每位寫信來分享實證經驗的讀者,因為你們的分享改變了無數人的命運,你們都是天使。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食療 #準母親 #讀者 #發布會 #腫瘤 #血管增生 #肥胖 #糖尿病 #脫髮 #風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