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8-01

【益生菌VS幽門螺旋菌】人體內的「細菌大戰」

  「食療主義」的生物共振治療師用物理方法加上食療,改善了患者Ms. A Wong的幽門螺旋菌。改善是以醫生的最後診斷報告作根據,報告有兩部分,包括在2017年11月2日醫生確診患者胃中帶菌,及在2018年1月16日醫生確診患者的幽門螺旋菌已從胃中消失。在得到當事人同意後,這兩份報告已放在我的「嚴浩生活」臉書上。

 

  人的身體終其一生,從第一天開始到最後一天,其實是好菌和惡菌的廝殺戰場。當好菌人強馬壯,人自然健康;當惡菌當道,人自然得病。一位好朋友突然腸痛,在醫院住了四天,花了幾乎20萬元,得到醫生兩句話︰腸道中有菌,不知道來源。

 

  其實源頭就是身體中的好菌數量和種類都減少,減少的原因還是和食物有關,當食物的種類無法提供好菌一個適合生存和繁殖的條件,甚至食物無法完全消化,廢物無法完全排出體外,就為惡菌提供了繁殖和生存的條件。這是從自己的身體中長出來的菌,所以「不知道來源」。動物死去後,惡菌徹底勝利,從身體各處長出細菌,毋須受到外來菌「感染」。

 

  把一塊生肉扔在一旁,幾天後就長出惡菌,細菌會把這塊肉吃乾淨,只剩下骨頭,骨頭埋在土中,逐漸降解成各種元素,重新和大地結合。噁心的菌是為大自然處理動物屍體的重要生物,和偉大的人類一樣,在地球上不可或缺,這就是我們人類每天要面對的生存現實。

 

  回到與人類共存幾千年的幽門螺旋菌,胃是消化系統一個重要部分,有可能在缺乏好菌的狀態下正常運作嗎?所以改善幽門螺旋菌的一個重要食物補充劑就是益生菌。「食療主義」採用的益生菌來自瑞典,這產品可能是世上唯一一種益生菌通過了人體實驗,證明是直接溶化在腸道中的有生命好菌,所以才有可能發揮作用。服食的方法,是每餐後兩粒。(未完)

 

  (食療主義仲夏試食會+生物共振體驗將於8月4日星期六下午4-6時於佐敦店舉行,毋須報名!)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益生菌 #幽門螺旋菌 #食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