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2-17

【不是開玩笑】倪匡都Buy?撞牆法竟可改善坐骨神經痛

  從明天起,我在《晴報》的專欄將會告一段落,我會繼續在「嚴浩生活」臉書中為大家分享改善健康的知識和經驗。

 

  倪匡先生是香港文壇一位巨擘,我和很多讀者一樣,年輕時候已經是他的粉絲。我做了導演以後,曾經有幸與他摸杯底探討編寫劇本的可能,遺憾逐漸失去了聯繫。

 

  這幾天有一件事要聽取他的意見,我問李純恩先生要來他的聯繫方法,電話中的倪大哥風采依然,他話中帶笑,笑中帶話,笑語中既說了事情,也道了近況。說起身體健康,他笑說每次進電梯他都記得撞牆,說是看我的書學的,我教人撞牆,他說!我想起老婆數落我︰每次吵架,都氣得她想撞牆。我何嘗敢教人撞牆?倪大哥又補充︰是撞牆法!喔,撞牆法。是的,很多人都喜歡練習撞牆法,幾年前讀者蓮達來信分享,說撞牆法改善了她的坐骨神經痛,這是一個經得起時間和實戰考驗的健身方法。

 

  很多人都有痛症,有的是因為坐的多,有的卻是站的多,「好像全身被人打了一頓」。這種痛症,可能與縮筋有關,縮筋又大多數從懶運動開始,撞牆是懶人養生的恩物,可以一面看電視一面做。不過,只利用上下電梯的一點時間做,又恐怕太「悠閒」了……(我聽見他在笑)。我在電話中邀請倪大哥來做一個生物共振測試,度身定制一套食養方法。

 

  不久前一位讀者在我的臉書上留言︰「多年前看你的文章認識油拔法,五年堅持每天做,以前每月經期必長痱滋,也很容易喉嚨發炎。油拔後大大改善,痱滋一年可能只長一兩次,而且很快痊癒。平時吃了易上火的食物喉嚨痛,拔後吐出那些濃濃的痰,喉嚨不再痛,也不容易引發咳嗽等延伸徵狀。十分感謝你的分享,令我和先生畢生受用。」

 

  真心感謝留短訊分享健康經驗的讀者,每一個分享都為有需要的人打開了一扇窗,你們都是天使。

 

  再見,祝健康幸福!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健康小ti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