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6-06

最近胖了

  最近工作忙了,分身不暇。正如上星期的文章提到,除了要應付日常工作之外,現在每星期還要抽六小時溫習,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太足夠,所以實在沒有時間做運動,胖了不少。

 

  有留意我專欄的讀者,都知道我早陣子每天準時六時下班,然後做運動。早陣子身體的確清減了不少,整個身體都變得輕盈了,人變得更精神抖擻。

 

  不過,這個六時下班做運動的習慣,隨著近來極繁重的工作而改變了;現在每星期只能勉強抽一天做運動。有同事為我拍照,都說我體胖了,而且精神氣息都不如以前。

 

  我當然理解運動對身體的重要性,不過做任何事都必須有犧牲。為了專注做好現時的工作,我只好把其他的事,包括自己的健康都暫時放下,因為我明白沒有犧牲就不可能成事。工作太繁重,又沒有太多時間做運動,惟有希望在飲食方面自律一點,以應付將來要走更遠的路。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維基解碼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