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6-22

我和智叔相似之處

  偶爾見到雜誌訪問智叔(廖啟智),再忙也忍不住要看看。智叔的演技已是毋庸置疑,令我們的劇集《警界線》和《選戰》生色不少;當年我到拍攝場地探班,在現場見到和感受到的氣氛更加震懾人心。

 

  談到他的投資理財,原來智叔只喜歡投資物業,而且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日夜顛倒和緊密的拍攝檔期,所以只能投資穩定又容易打理的物業。

 

  對此我非常認同。十多年來,有不少媒體希望和我談談有關理財投資的話題;絕大部分都被我婉拒了,因為我的財富就只是自住的物業和公司股票等,直到近年才有一點轉變。除了這方面,原來我和智叔有另一面是非常相似的。

 

  他在訪問裏說:「我自己會堅決留港,我是比較頑固的。可以這樣說,其實我是草根派,我是本土派,我鍾意香港。」

 

  是的,留低比離開更需要勇氣,而且只要你愛這個地方,就會有能力為它的未來而堅持,不論你在社會上是甚麼崗位、賺多少錢和做甚麼工作。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維基解碼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