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8

【得獎名單】【DIVA品味派】賞睇《幸運是我》

【得獎名單】【DIVA品味派】賞睇《幸運是我》

 

本推廣活動已圓滿結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及踴躍參與!

現公布得獎名單 :
(Facebook顯示名稱)


Teresa Yan
梁傑
Kit Kit Cheung
Raymond Yeung
Sibyl Chan
Wendy Sun
Helen Lee
Angel Chui
Ellen Leung
Tally Wong

備註:
- 每位得獎者可獲《幸運是我》電影換票證2張 (名額10位)。
- 獎品換領信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的一個月內發出 ,並以電郵通知得獎者領獎詳情。



 
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活動將於2016年9月5日至9月8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逾期參加將被取消參加資格。活動中有關之時間皆以經濟通有限公司所用的時間為準。
2.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代表其同意並接受此等條款及細則。
3. 每人只可以使用一個Facebook帳戶參加活動一次,參加者若重複參加或以空號、假賬戶或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經濟通有限公司將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4. 參加者需按照上述遊戲玩法參加,參加者需根據參加方法回答問題,第30位、第60位、第90位如此類推的得將者可獲得《幸運是我》電影換票證2張 (名額10位)。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幸運是我》電影換票證只能於指定戲院換取。
6. 得獎者名單將於《DIVA 品味派》Facebook專頁及etnet會員專區內公布。
7.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經濟通有限公司亦不會承擔與獎品相關的質量問題及法律責任。
8.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並填寫與身分證相同之英文姓名,否則經濟通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員工及家屬不可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10. 經濟通保留更改上述活動之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會員專區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