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01Text: Cecilia Wang

【新春就是要大吃大喝】牛角燒肉放題再臨!奧海城及香港仔店晚市$188起~

  新春佳節少不免用吃吃喝喝來慶祝,想要吃的暢懷,相信不少人會選擇與親友大嘆燒肉放題。日本燒肉品牌牛角在新春之際再推燒肉放題,讓各位牛魔王食個痛快~

 

 

  即日起至2月28日,牛角奧海城及香港仔店推出期間限定之晚市放題,每晚5時起為大家送上源源不絕、一食入魂之美味燒肉!只需$188/位起即可盡享多達74品燒肉美食,包括多款前菜、沙律、肉類、海鮮、拉麵等!

 

 

  早割時段由晚上5時開始到7時半前離座計算;正價時段晚上7時半到9時;而夜割時段由9時開始。各時段均提供三款放題選擇,最低只需$188。

 

網燒一口牛

牛角上級牛肋肉

溫泉玉子凱撒沙律

香草和風蕃茄

 

  即Call大胃王朋友到牛角暢飲暢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著數速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