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6-30

$13500 玩轉新西蘭南島之最

  讀者Noel笑言自小夢想流浪,開著一輛麵包車浪跡天涯。去年他在悉尼工作過後,曾經短暫實現夢想。當時他們一行6人駕著露營車逃離喧囂,短短8日玩盡新西蘭南島之最。首次踏足地球南端這片淨土,他形容新西蘭是個讓人驚呼連連、事後魂縈夢繫的天堂;帶著相機隨便拍,青山綠水,任何一幀都可變成明信片。雖然暫時無法不顧一切去流浪,但能夠經驗這次旅程,已讓他感恩不已。

 

【最高峰】新西蘭庫克峰坐直升機行冰川(HK$2,266/4小時體驗)

 

【最高峰】在冰川中捐窿捐罅,就像在走冰雕迷宮一樣。

 

  行山是港人常做的事,但行冰川你試過嗎?新西蘭最高峰、南阿爾卑斯山主峰庫克峰(Mt.Cook),海拔3,764米的高峰上有兩條著名冰川:Fox及這次我們行走的Franz Josef。

 

【最高峰】我們就這樣一步一腳印走在白白、灰灰的雪地上。

【最高峰】一行8人在領隊帶領下,在好高、好大、好壯觀的冰川爬上爬落。

 

  這經驗實太難忘,我們先乘坐直升機到庫克峰,在高空鳥瞰一周後停在冰川上。落機換上冰爪鞋,由領隊以十字鎬開疆闢土,領我們尋找冰河中美麗的幽境。過程明顯感覺到地球暖化,看著冰川一點一滴溶化,走在其中不冷反而感到熱。未來它將慢慢消失,推薦你趕快前往體驗。

 

Franz Josef Glacier體驗團

地址︰Glacier Base, 63 Cron Street, Franz Josef Glacier

電話︰+64-3752-0763

網址︰www.franzjosefglacier.com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西蘭 #冰川 #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