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18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8大Selfie影相位!LINE FRIENDS仲夏潮玩街頭+期間限定店

  人氣席捲全球的LINE FRIENDS,今個暑假由BROWN、CONY及CHOCO等角色帶同一班朋友仔齊齊打造LINE FRIENDS主題商店大街,大家可以遊走8大Selfie放閃主題景點,從理髮店、咖啡廳、電影院及美食街等,粉絲們一齊影靚相啦!

 

 

8大Selfie放閃街拍主題景點

 

 

1. 「夏」一站LINE FRIENDS

 

   想逛逛商店大街,有多條巴士路線也可以去到,而且巴士站就設在路口,一定不會落錯車!JAMES、MOON及SALLY早已快人一步,在車站前迎接大家,等車時,可以跟他們合照啊!

 

 

2. BROWN復古理髮店

 

  作為潮男的BROWN變身理髮師,在商店大街開設了BROWN BARBER,為潮人度身打造最適合他們的髮型,今夏一同換個新形象! 

 

 

3. LINE FRIENDS夢幻電影院

 

  看電影是大家都喜愛的消閒活動,電影院現正上演由當紅明星SALLY及BROWN主演的電影,有興趣的影迷不妨即場向BOSS購票,與LEONARD一起等候進場啦!

 

 

4. CHOCO Sharp醒 Pink風大屋

 

  走在潮流尖端的CHOCO也來參與這場街頭派對,她站在Sharp醒Pink風大屋前,歡迎大家來到LINE FRIENDS商店大街!

 

 

  大家更可以在大屋花園與BROWN、EDWARD、及PANG YO一起稍作歇息,再向下個景點進發!

 

5. CONY流行唱片店

 

  街頭文化又怎能沒有音樂呢?CONY唱片店有多種類型的音樂可供選擇,大家亦可以隨著DJ BROWN一齊打碟,帶來強勁節拍,令場內氣氛更高漲!

 

 

6. LINE FRIENDS期間限定店

 

  CONY和JESSICA這對閨蜜經常相約一齊去Shopping,看她們興奮的樣子就知道期間限定店有多令人期待!The ONE更全港率先於7月15日至19日發售LINE FRIENDS旅行收納袋系列,有BROWN、CONY及SALLY陪大家一起外遊,必定有個美滿旅程!

 

 

  店內還有音樂街頭風為主題的「BEATS BROWN」系列服裝及其他萌爆新品,BROWN及眾多角色個個變身成Hip-hop街頭音樂潮人、搖滾明星、打碟DJ,既有型又可愛,產品包括T-shirt、手機殼、文具等,「早買早享受」,粉絲必定火速掃貨! 

 

 

7. LINE FRIENDS 激Fun玩樂站 & 美拍齊分享

 

  逛完主題商店大街,記得要到L2由CONY駐守的The ONE ︱LINE FRIENDS 激Fun玩樂站,玩遊戲贏限定版「精美杯墊」或「可愛便利貼」。

 

 

  而旁邊的「美拍齊分享」活動,大家可在LINE FRIENDS佈景前拍照,即場完成簡單步驟就可下載相片。逢星期六及日的指定時間更有機會獲得The ONE︱LINE FRIENDS限定版即印相片!

 

 

8. STREET FOOD美食街

 

  要玩得開心,美食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元素,LINE FRIENDS早在The ONE地下露天廣場準備了STREET FOOD美食街,香噴噴的咖啡、超JUICY的漢堡!

 

 

限定禮品! 2大戶外必備消暑法寶

 

  即日起至9月3日,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200*或The ONE Club會員憑12,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The ONE︱LINE FRIENDS型格雨傘!

 

 

  另外於7月29日至9月3日,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500* 或The ONE Club會員憑15,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The ONE︱LINE FRIENDS戶外充氣梳化,收納方便易於攜帶,顏色更為鮮艷奪目,帶去沙灘用定必引來羨慕目光! 

 

「The ONE Meets LINE FRIENDS 仲夏潮玩街頭熱」

日期:即日起至9月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地下露天廣場及L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