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21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文青必逛】翻書頁、飲文字、嚐生活、聽回憶!誠品銅鑼灣五週年4大主題活動

  轉眼間,誠品於城市灑下閱讀種籽,原來在香港已經植根5年。今個夏天,香港誠品書店與利園區攜手舉辦「閱讀之森」主題活動,讓書店體驗走進鬧市街頭!小編日前就充當了「一日慢活文青」,遊走了多個主題區,有不少體會以及難忘的感受,希望在分享活動的同時,也跟大家分享當中的感慨。

 

 

  圍繞今次「閱讀之森」的主題活動,文青們可以漫步四大限定展區,包括:經典書店「誠品書店」、文學咖啡館「blackpages CAFÉ」、夏日「樂之市集」及台灣唯一卡式帶展覽「感傷唱片行」,細味書頁、文字、生活以及回憶!

 

 

【翻書頁】誠品「敦南店」經典書店 首現香港

 

  香港的書店一向走商業路線,書頁文字的感覺冷凍,倘若要感受真正的書香環境,小編當然有不少樓上書店的推介,但講到書量齊全,環境舒適雅致就要數到誠品書店,誠品始於溫暖的空間,同時有著鼓勵愛書人聚集閱讀的氛圍,其中最經典就是世界知名的「敦南店」!

 

 

  在「閱讀之森」期間,不用到台北也可以感受到,坐落希慎廣場1/F中庭的「誠品書店」以敦南店為藍本,有平台梯級讓你席地而讀。

 

 

  選書從文學出發,提供逾千款中英文經典文學作品,同場特設「暢銷書牆」,展出誠品香港5年來最暢銷100本書,讓你一覽本地「愛書人」的閱讀趨勢。

 

 

下頁介紹 【飲文字】書香x咖啡香!文學咖啡blackpages CAF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