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7-21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覓食驚喜】擄獲無數少女心?日本人氣班戟店 FLIPPER’S熱爆到港

  最近班戟的熱潮可謂直捲全港,輕盈震騰騰,口感軟綿綿的班戟,真的教人一試愛上!而東京人氣班戟店Flipper’s亦帶同「奇蹟之Pancake」登港!新店會沿用日本MENU,推出多款精緻美味的班戟,更會推出季節限定──日本蜜瓜班戟,甜品控千萬不要錯過!

 

 

  班戟店選址i.t首間全新概念旗艦店i.t blue block,簡潔的舖面設計,採用了木系和風格調,備有40個座位,感覺開揚舒適!

 

 

【試食報告】編輯推介3款必試Pancake

 

第一位:榛子朱古力焦糖香蕉班戟 $119

 

 

  鬆軟濕潤的梳乎厘班戟配以香脆焦糖香蕉,一脆一軟,一香一甜,加上朱古力忌廉、朱古力醬及榛子忌廉,味道相當濃郁,師傅更灑上了栗子、合桃等,增加香脆口感,整體配合得天衣無縫!

 

三文魚牛油果班戟 $129

 

  當然不只有甜點供選擇,鹹食推介這一款,鹹版班戟不如梳乎厘般鬆軟,配以三文魚、牛油果以及不少蔬菜,感覺更輕盈清新,夏天食就最適合不過!

 

期間限定!蜜瓜班戟 $159

 

  新品不得不提夏日限定的蜜瓜班戟,旁邊放得滿滿的宮崎溫室蜜瓜,伴上蜜瓜味鮮忌廉及雪葩,清新絕配!

 

其他店內Pancake口味:

 

原味班戟$99

 

  想淺嚐奇蹟Pancake雲朵般的魅力,可以選擇基本款的原味班戟,忌廉中混入了楓糖漿,淡淡的甜味配以濃郁的蛋香,絕對適合不愛吃太甜的你!

 

抹茶紅豆班戟$119

 

  說到熱賣款式,就必定是抹茶口味,梳乎厘班戟配以京都宇治抹茶粉製成的忌廉,配合宇治抹茶醬、日本有機紅豆蓉,抹茶味香濃,紅豆蓉細膩,味道層次相當豐富! 

 

士多啤梨藍莓香蕉班戟 $119

 

  同場亦有健康清新的代表,梳乎厘班戟配以士多啤梨、藍莓及香蕉,酸酸甜甜,開胃之餘,色彩繽紛「呃LIKE」一樣無難度!

 

煙肉煎蛋班戟 $129

 

外賣餐牌!班戟批好友齊分享

 

原味班戟批 $38

(楓糖吉士夾心)

檸檬芝士班戟批 $38

(自家製甜酸芝士忌廉配上檸檬果皮的清香口感)

朱古力班戟批 $38

(楓糖吉士忌廉配甘香朱古力)

 

FLIPPER’S 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Hysan Place 6樓i.t blue block 店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