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18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han

【掃街攻略】美食博覽懶人包!精選15款人氣推介必試小食

  一年一度的美食博覽正式開鑼,大家入場除了可以搶$1超抵價食品之外,當然要邊行邊食,一口氣試盡各式各樣的人氣美食啦!不過,會場之大的確令人驚嘆,若然「盲舂舂」地遊走,必定會筋疲力竭,想慳腳骨力?貼心的小編早有準備,昨日率先勇闖會場,無懼人潮與「車仔」,為大家搜羅了15款必試小食,看過這個「懶人包」,大家感興趣的話,不妨週末與親朋好友入場,歎歎冷氣,邊食邊享受現場的熱鬧盛況啦!

 

 

精選15款人氣推介必試小食:

 

  尋美食不用走太遠,留守一樓會場,足以讓大家「吃飽飽」,重點掃街區位於會場的最後方橫排,建議大家一入場先從右邊後方出發,從右至左,去到會場的左邊,可以從後而上到前排,此路線能夠包攬最多的掃街小食!事不宜遲,小編立即為大家揀選15款推介小食!

 

程班長 擔仔麵 $38

 

  來自台北的程班長是荔枝角的一間小店,堅持台灣的人情味,店內人氣的擔仔麵,師傅即席製作,以蝦頭熬成的湯頭是靈魂,而當麵條吸滿上湯,再拌以肉燥、蒜泥品嚐,相當惹味,配料亦有彈牙爆汁貢丸以及鮮甜的蝦,可以吃辣的朋友,程班長還建議淋上辣油,令鮮味更加提升。店內另一款紅燒牛肉麵也是招牌菜,大家分著吃,就可以多試幾款啦!

 

真滋味 XO醬爆小丸子 $20

 

  日式小魚子大家應該吃過不少,而且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道小食的粉絲,加入XO醬的小丸子,蝦的香味、瑤柱的甜味,大大提升了小丸子的味道層次,鮮香甜之餘,更是在口腔中縈繞不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掃街攻略 #新品速報 #期間限定 #街頭小食 #美食博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